Anne-Marie M.

有玻璃小心脏的抑郁症患者。

啊嘞我好像不太符合“主角必受”这个cp观诶

现在回想起来我这将近十年萌过的cp,除去懵懂时期看过的雷文,好像真的不太符合“主角受”这个惯性思维(当然双男主我就不操心啦)
整理一下啊
火影:鸣佐
家教:6918.8059(都是配角)
死神:没看完,但是认为草莓绝壁是攻!
鲁鲁修:朱修(诶,这个主角受了!)
Sherlock:姑且算WH(也主角受了)
POI:如果非要站—RF,根肖根
White Collar:Peter/Neal(双男主)
SPN:Sam/Dean(双男主)
雷神:锤基
星际迷航系列:Spock/Kirk(主角受)
魔戒系列:Aragorn/Legolas
舅舅局:美苏(双男主)
变形金刚:MOP(OP算主角的话主受了)
王男:蛋哈
正义联盟系列:SuperBat
伪装者:主要是楼诚,但是如果有明台的话小少爷绝对是攻!
琅琊榜:苏靖!苏靖!(旧爱)
Free:遥真
终结的炽天使—官方小说:虽然我主要萌暮深,但是红深吃!红莲绝对攻!
终结的炽天使—动/漫画:优米(双男主,但是我认为第一男主攻)
银他妈:银高,青葱

评论(4)
热度(3)
©Anne-Marie M. | Powered by LOFTER